翔润文自整理推荐

· 属于比较个人的喜好

· 保持更新在半年内太太的文,再早可能不便打搅 

· 遵守之前的承诺,做了份自整理,打扰的太太可以私信我、立删

· 之前跟他人对赌说欧冠我团赢了的庆祝(老实

· 以上,食用交流愉快



翔润文自整理推荐


目录


1· 《白首如新》、《还童》、《鼓翼之声》朗恩符克斯

    一句话:几乎所有的都好看,我偏爱她的小片段短打。


2· 《打错了》、《喜宴》、《一起去阿拉斯加》F3

      一句话:我来自海底” “我是人鱼


3· 《泳水》、《Comes and Goes》羞介

     一句话:我欢喜她。


4·《长途飞行》《Ebb and Flow》あはれと思へ山桜

     一句话:最开始看的是长途飞行,字字都写在了心坎,而且最近1月份也更新啦,美滋滋,不隔年!)


5·  《旅鼠先生和他的棉尾兔》、《Koko key》helenyin

      一句话:可爱,温柔的像童话


6· 《Miles away》、《阴天转晴》糯米汤

     一句话:ummmm糖兄的文章上一秒咧着嘴下一秒就叫我哭



7·《光音之下》《摄氏许多度》《你所看到的世界》白柿子

    一句话:更新如过节!


 

8·《初心者》《尔尔》你若敞亮

    一句话:本人声称她最喜欢最早写的两篇,我喜欢尔尔、了了。


9·《未泯》、《钟情》、《骤雨》胶囊

   一句话:喜大普奔,她还有好多话要讲。

  

10·《Bleach》Dulcinea

   一句话:Bleach这篇文章是从名字开始喜欢的


11·《老灵魂》赛亚人什么星球

     一句话:我爱舞台上的他们,也爱煮栗子鸡的他们


12·《Mirror》、《移花》、《焦距未定义》、《January》Sica甜食戒断

     一句话:劳模写手,从未失手


13·《诉衷情》拌饭料

   一句话:读文如读信,见字如见君


14·《逆光》酒肉僧

   一句话:我记得太太还写过一篇很萌的树妖梗


15·《迷藏》小阿灰

   一句话:糯米汤推荐给我的作者,本子repo整理中


16· 《有颗炸弹送给你》、《多岐路》minit

    一句话:我觉得太太一定看过很多书


17· 《Cosmos and Coldness》、《Time to be lazy》、《Everglow》AThousandTime

     一句话:我陪他们走了很多地方,而极光依旧明亮


18·《荒野》、《他》无为

      一句话:从第一篇文章开始看的,一直到现在的一个淡绿的夜晚与苹果


19·《夜光》白鹿与棘

      一句话:第一次看到夜光的时候,我抬手把最后一段抄下来


20·《论两个相爱但不合适的人》3号铺

   一句话:拼图的那段对话我可以吹三天



21·《僵直桑和扭曲桑》重力水母

    一句话:僵直桑和扭曲桑真的好像他们



22·《牡蛎》瞎写

   一句话:没有瞎写都好看


23·《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》、《先生与我》Tinals

    一句话:冷静多情,我喜欢她的所有sj



24·《九六年的夏天》归去来兮

     一句话:“他和他终究是要站在舞台上的,在九六年的夏天就注定”



25·《酸性记录》insanity


     一句话:后面还有甜性记录啊注意


26·《初恋五十次》、《眠于故梦》、《岁月情书》Kingkarl

      一句话:就、我自己还是挺喜欢的(厚颜无耻,不知道如何收尾,大家将就吧

 



(重复一遍)

· 个人喜好

· 最近两个月没怎么看lof,一定有遗珠,大家可以评论推荐

· 自整理,困扰的太太私信我立删


评论(10)
热度(1399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ngkarl | Powered by LOFTER